"我來到這世上 是為了要被愛"剛剛看了一個日本單元劇又是哭到一個不行我真是有夠神經的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不過 哭得蠻過癮的啦!劇名叫:"不能代償忘記的哥哥"裡面 得到癌症的哥哥問他的媽媽說:"我到底是為了甚麼來到這個世界?"問的時候非常難過 因為知道自己將不久人世媽媽說:這個問題只有自澎湖民宿己可以決定答案最後 他確實找到答案了"我來到這個世上 是為了要被愛"每次帶小星星回家 住在隔壁的堂弟及他的老婆對我那麼疼小星星似乎覺得很難理解每租辦公室次都問類似的問題"她沒有家人嗎?" "都不會說話 好可憐啊! "我想對外人來說這真的很難理解吧可是 我不覺得小星星可憐耶!因為有很多人愛她呀!被那麼多好房網人愛著雖然不是家人 但那不是更珍貴嗎?雖然有缺陷 但誰又何嘗沒有 誰又永遠都不會有呢?後天 班上的庭庭就要離開我們 到新的地方去了因為某種特殊的原關鍵字行銷因 她來到這裡待了半年從一個醜小鴨 我們帶著帶著變成大家都想抱抱的小可愛雖然捨不得這個老師們最喜歡的小幫手 但仍很替她慶幸可以去適合她的地方這酒店兼職幾天 所有老師分別認購她要去新家的東西並把裝東西的袋子放在教室裡有各式各樣的日用品 漂亮衣服.鞋子.髮飾 還有文具用品 電子琴 抱枕 小背包等褐藻醣膠..... 哪個老師買了甚麼就交給她 讓她自己放進去一方面讓她知道要去新的地方了 心理有所準備一方面也讓她到了新家可以有個新的開始雖然 我可以預見她房屋出租到新的地方可能會哭會鬧的但 庭庭剛來我們這裡也是這樣的只要有真心愛她 疼她 關心她的人相信很快就可以適應新家了老師我 是帶著這樣的祝福的心情 等賣屋待後天 離別的日子到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yb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