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了 要去哪找小米留作紀念的臍帶瓶 不見了那對我來說很重婚禮顧問要的東西 非常清楚搬家放在哪裡與四個月收涎的紅繩子&收藏酒店經紀anna sui香水放一起整理的時候 獨缺 臍帶瓶你要我怎麼不生氣 裝潢不難過一旁說風涼話其他東西不見可以再買不可能叫小米回去 重西服生一條吧小米任何事物 我都非常在乎誰叫他是我懷胎十個月的小ARMANI傢伙還沒出生 就已經規劃好 要幫他保留起來嘔氣 為什麼不是我室內裝潢自己搬那箱為什麼那麼重要的東西我只用箱子裝為什麼整箱掉了 居酒屋東西破了不是我去整理 我去掃他馬的 還掉2次又氣又想哭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屋買賣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yb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