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心情人 由儉入奢易 由奢反儉難輕鬆了三個月吧 今天再去上課 嗚呼 三四五六節連著 中午休息只有75分鐘 吃飯加午睡 我要瘋了喉嚨開始痛 腰也直不起來 太平洋房屋慘 只因沒有午睡午睡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 可是今天 第一天 不知道去哪裡吃飯也沒人告訴我 其實是我沒問下了課開著車出去找 都是餐廳 一個人去不太好的酒店工作那種大的餐廳 還好及時出現可愛的麥當勞 也不顧我會不會是店裡最老的人 心想去休息睡個覺應該不錯 於是隨便點了n餐  準備吃完趴一下 好死不死的 來房屋貸款了一群聒噪的小孩 媽媽在旁也不會制止一下 吵死了 家教真差 台灣的教育完了 我的計畫也完了看一下時間  還有20分 好吧 回辦公室坐一下  說不花蓮民宿定還有機會打個盹不過我知道這是夢想 在陌生的地方 我無法安睡  才喬好姿勢  要命的鐘聲響起唉 為了五斗米 不是折腰 是挺起腰 好像也沒五斗 小型辦公室五升應該有吧結果 現在 嗚呼 腰直不起來 還真的折腰了想當年陶淵明也一定有腰痛的毛病 才說出這樣千古流傳的話所以說人不能太安逸  一旦舒服了 鬥志西裝沒有也罷 連必須有體力時也沒了這是人性 人人都相同 我應該去找一些磚來搬進搬出的 不然 未老先衰不行  哈 錯了 是老而不衰才是說句讓建興人振奮的借貸話 當我自我介紹說我是某國中退休老師學生立刻問 哪一個學校  我說你們猜 當然沒有猜對當我宣布 建興國中時  喔 哇 驚嘆聲此起彼落 一副見到偉西裝人的樣子 建興耶 之後 我見到的一張張崇拜的臉 一雙雙仰慕的眼神建興 金字招牌呢 我第一次體會  真ㄕㄨㄤˇ 原來當名人是這麼跩的事歹勢 託同學之福租房子 風光一下害我到現在還輕飄飄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yb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