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班之亂花錢~10號發薪水~我發現上個月我不遲到不早退竟然沒全勤~因為是新人身分~還是要等三個月過後才能享正職的福利~所以這個月我就不想像上個月那麼乖的上班~下午就請了假~去辦自土地買賣己的事情~跑了n家銀行~要刷本子.要轉帳.要查密碼.要提錢.要存錢.查勞保&勞退明細~很多鳥毛的事要一次辦一辦ADSL改信用卡扣款~問事~剪髮~買樂透~刻印章~........真忙ㄚ~真愛抓蟲癢屁帛琉股~ 哈~今天路上推銷的阿姨問我怎麼還沒開學~"我說我工作了~不是學生唷~"說我看起來還像大學生~哇哈哈...暗爽~慘了~我覺得我越來越怕老了~所以現在都有想裝小的現象了~以前巴不得快快長租屋網大~現在倒是拼命想裝小.....她應該不是說假話吧?讓我暗爽一下嘛~ 今天我又去找問事的老師~只是這次我不是用"王曉菁"這個名字去算了~我是用"王清慧"~我還是問婚姻&事業~宜蘭民宿之前用"王曉菁"這個名去算~說我的佛緣太重~不適合結婚~姻緣都有緣無分~事業也SOSO~這次用"王清慧"這個名去算~說看一看~說我有在交往的對象ㄚ~可以結婚~然後問了男裝潢方的名字歲數~看一看合一合~說可以跟這個人結婚啦~看這個組合很好~我說可是世大人要有錢的~因為是過來人苦過來~只有一個女兒~說要嫁好一點~老師說要看人才不是錢財啦~這個人有真心在疼裝潢我們~有在打拼$@$$!@@#~然後就開始講起他的故事........我說事業呢?可以換工作?他說不需要換~做啥都好有在工作就好~這個名字命很好~什麼都不缺.....哈哈哈~加深我真的要改名的念頭了~只酒店打工是改名真的牽涉好多東西唷~證件.帳戶.保險.護照台胞證的.......好麻煩呢~但我一定會改的~ps:以後我想我不會去算了~哈~就這樣完美結果做end囉~ 然後跑去剪頭髮~剪瀏海~再把過肩膀的直髮室內設計再修一點掉打層次~有型一點~徹底裝年輕啦~ 最後還是肖想中威力彩~砸100元買一個希望~中中中~給我中..............(念力發揮中~) 今天不認真工作還亂花錢~這樣不好不好唷~被某人知道又要酒店打工開始唸經了~好加在上海看不到台灣網頁的樣子~好裡加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yb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